封面设计开放约稿中~

@nfddg 奶粉的手写➕算不上长评的一段话……一切皆因那篇和奶粉其他文风格完全不同的「新婚快乐」。先说不是he,但还是很值得看很好看!如果你实在玻璃心,千万别点!底图来自王义博微博,我没版权。

原文指路 


——————

我哭得像个傻X。


你的心动总是电光火石间,带着排山倒海的热情,然后理所当然的坠入爱河。可当你离开时,却连一个眼神都不分给轰然倒地的他。


没人能给爱情定罪,没法律规定先动心的人就要在爱情里负全责!你当然没罪,你甚至没有错!不过是爱情,谁没失恋过?连我都甩过几人!所以感情里没先来后到,只有谁爱的深,谁给了全部。


你离开的理由吗?

有一箩筐,你有羁绊,你有不能失去的父母亲人……谁没有似的,看过「胭脂扣」吗?不就是懦弱,不就是自私,不就是爱得不够深么?

就像你要他的理由,就像故意洒在被子上的水,就像每个不经意间的笑容,就像你提分手还要他在你不再爱时才能真正离开,然后还能在结婚时潇洒的说“别回头,向前看!”

多完美无缺!多理所当然!


那他呢?哦没事,不重要……


说来说去,

你不就仗着他孑然一身,

你不就仗着他无父无母,

你不就仗着所谓的世俗,

你不就仗着

他爱你……


爱到不愿下跪央求只是怕你为难,

却有勇气沉入冰冷大海了结余生。


我从来向往无私奉献的爱情。


但没有一次像这样,希望这故事里的王一博多爱自己一点,哪怕再自私一点都成。

这世上肯定还有人记得你牵挂着你!这世上一定还有人愿你牵你的手走过春秋冬夏!这世上必定还有人愿意为你披上婚纱!


你信佛,你有信仰,而他是你的信仰,所以在离世前你甚至将最后一个愿望许给他……


那你呢?谁说的!谁说你tm不重要!


我哭的像个傻x,哭他,也哭曾经那个盲目的我……


但我喜欢这个故事!真的喜欢!我写不出来多么华丽的长评,但我谢谢作者,谢谢这个故事,它告诉我——人要先爱自己,爱这个世界,这样你才有力气拼尽一切去爱别人!哪怕失败也没关系,哪怕不圆满也没差!!!


你还有自己。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