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设计开放约稿中~

💚2021百利金m605限量奶绿条不专业测评


这是大鲸鱼送的七夕礼物!其实自打迷上长刀,我很少再入百利金了!但还是被这个配色击中!比起之前那个粉那个紫那个兰,这个绿简直不要太可爱。大鲸鱼难得审美在线我觉得他应该知道这是王一博喜欢的颜色我也会爱,算他识相~


下水没我想象的汹涌,比我之前常态的那支略硬,很顺滑,但不是热刀切黄油,如果喜欢一定阻尼和反馈的娃应该会喜欢,其他测试直接看图,放了普通打印纸和cosmo air light 75gsm两种纸的测试。


小缺点是没有观摩窗,也不是缺点,就是如果有会更好。


墨水是ros的citrus,好美好搭。以上。

评论(5)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暗戀- | Powered by LOFTER